Crowley

对不起别骂了

[Markren/论坛体]大学暗恋的学长居然是家里安排的结婚对象!


OOC


李马克X黄仁俊


狗血设定


ABO只为方便剧情


别骂了



——————————



>>>>情感区>>>>ABO区



只看楼主



1L   照亮世界的年糕

如题!拿到照片的我心情激动的同时又异常紧张



15L  照亮世界的年糕

虽然和平年代了还搞家族联姻的确很不合合理,但是楼主家庭有点特殊,身份上妈妈为了保护我也只好选择这条道路,我本来也没有抱什么希望,瞅着顺眼性格合适就可以了,可没想到未婚夫居然是我大学一直蛮有好感的学长!

不好意思啊各位我回复的有点慢



18L  照亮世界的年糕

回复:没有我很支持ABO平权运动的,在大学我还作为宣传的代表参加过活动



23L  照亮世界的年糕

回复:是富二代没有错……但我不是那种不良富二代,我不抽烟,不喝酒,就是偶尔喜欢打斗地主打游戏



25L  照亮世界的年糕

回复:我是Omega,他是Alpha



28L  照亮世界的年糕

回复:我在码字在码字大家等等啊




32L  照亮世界的年糕

我学长就先叫他MK好了,新生刚入学时遇到了同学院的MK哥,人长得特别正直,而且善良,他带着我办的入学手续又送我去寝室楼,还帮我拿行李,当时对他很感激,他说他是大二的,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问他,我们就交换微信,可惜我当时怂没和他说过几句话。

等到报组织的时候我才知道MK哥是学生会办公室的干事,当时自己也奔着他报了名……结果我被别的学姐挑上了调剂到文艺部,说我长得适合进他们文艺部。

没有自夸的意思,我觉得我长得和NCT的成员们有一拼,不敢放图,怕被认出来。




41L  照亮世界的年糕

接着谈我学长,他知道我进学生会后也没太理我,好像从开学那次后就没有什么联系了,不过学姐们倒很喜欢我,因为我会跳NCT的舞,还会唱NCT的歌,过到了大二的时候也顺利刚上了文艺部的副部,而那时MK哥已经是学生会主席了。

这期间,除了工作上的接触,没有!任何!私下!接触!就连集体聚会也没有,我当时都怀疑他是不是忘了我。





49L  照亮世界的年糕

回复:哇你也喜欢NCT吗我特别喜欢他们!





64L  照亮世界的年糕

不好意思啊朋友们我刚刚被妈妈叫去做苦力了,我继续





69L  照亮世界的年糕

除了开会能见到他以外,我几乎很难能看见他,他在我们学院出了名的学习好,办事认真,听说还要出国,唉我当时老羡慕了,一边弄学生会的事又能拿奖学金,可能我从小就比较敬佩这种比我厉害又努力的人,我感觉我在跟着他的步伐走,虽然大三的时候我没有当上主席,但是作为副的也还好。大四的MK哥已经在准备出国的手续,最后他请了所有主席团的人吃了顿饭,我也在内,我本来还挺能喝的,只是赶巧快到了发情期,一直以来都是注射的抑制剂,当天本来没打算喝太多,结果被朋友们灌了不少,当我感觉身体发热的时候,MK哥和其他人说有事情要和我说,然后直接拉着我出去了。

我都没注意到自己的变化!

我那一瞬间真的是心动,超级心动!以前是默默的喜欢,崇拜,像喜欢明星那样,那一刻是真的心动了。

他带我去外面醒酒吹风,问我有没有带抑制剂,我说我带了,在包里,他回去找我的包,把抑制剂拿出来,帮我注射,接着他自己也注射了一针Alpha抑制剂。我当时满脸窘迫的看着他,知道是自己的原因引起了他身体的变动,我只好说对不起,他说没事,又问我还好不好,用不用他送我先回宿舍。

我说不必了,我们就一块回去,屋里的人瞎起哄,MK哥也没解释,我解释我喝多了有点上头,MK哥怕我耍酒疯,所以叫我出去醒醒酒,自始至终我都没敢看他的表情,我怕他会因为这次的事讨厌我,我宁可他忘了我也不要讨厌我。

这顿饭之后我在大学就再也没有见过他,直到这次的联姻,才给我再看到他的机会。




82L  照亮世界的年糕

回复:说我爱的卑微其实也没错,只是我也没有勇敢的向他表白,所以他没错,我也没错,我其实很勇敢的,但是那时的我表白只会造成他的困扰,这样的爱还是隐藏起来比较好





85L  照亮世界的年糕

回复:以前的MK哥就是大学里的正统阳光学长,现在的MK哥我还没有看到,只看了照片,怎么说,更加帅气了,脸上的棱角也更锋利,看着心动,小心脏碰碰的。




103L  照亮世界的年糕

啊啊啊啊啊啊我一会就要去见他了各位有什么提示吗我要穿什么衣服要清秀一点还是成熟一点




105L  照亮世界的年糕

回复:谢谢你!我会努力的!



150L  照亮世界的年糕

对不住了朋友们我刚回来,MK哥送我回来的,所以就不太方便回复




152L  照亮世界的年糕

回复:没有秀的意思啦,但今天MK哥给我的感觉真的和大学时不太一样了



184L  照亮世界的年糕

我到的时候他已经到了,没想到他还记得我,还叫我rj学弟,从学长到未婚夫这个过程跨度有点大,我是挺容易不好意思的人,而学长和之前比温和多了,以前多少有点疏离感。

我们聊了一些学业上的话题,他问我毕业后做了什么,我就一五一十告诉他我在我家的企业做事,唉,说起来真是不一样,他回国后直接接管了家族产业,而我却只是个普通职员,我要是出国去,等学业有成就也是霸道总裁了!

跑题了

我们还聊了家庭婚姻方面,我们父母都是希望我们尽快结婚……还有生子,但我才25岁啊这么早就生宝宝我真的很……MK哥说尊重我的意愿,若我不接受这桩婚事他愿意听从我的意见,我没有意见,我怎么能有意见,一点都没有,我很喜欢他,我从来没有妄想过能和他在一起。我和他说,我没有意见。

接着我听到他说

“还好你没有退婚的想法,不然我真的会很难过。”

你们可以想象一下你们大学期间主席一本正经的讲稿子上的话时的语气,正苏本苏!

或许MK哥不讨厌我也说不定?

突然发现帖子上的首页话题榜……感谢各位,承蒙喜欢,如果我有进展一定多更!




196L  照亮世界的年糕

回复:我不知道他是什么味道,他好像注射了抑制剂吧,而且他也比较在意形象,可能怕我会产生反应?





198L  照亮世界的年糕

回复:当然想知道了毕竟人的好奇欲还是很强的





202L  照亮世界的年糕

他微信找我说话了朋友们!他居然还记得有我微信号,我第一时间回帖都没有回复他,我爱不爱你们~




236L  照亮世界的年糕

他约我有空的话再见一面,不过说起来我这才发现MK哥不太爱发朋友圈啊,我是那种有事没事都发的人[笑cry],我要删一删朋友圈了!





250L  照亮世界的年糕

我们后来开语音聊了,他好像有点忙的样子,似乎有敲键盘的声音,我让他挂了他也没挂,反而是讲以前在学校的事。

他说没想到是结婚对象是我,看到我的照片后本来就想联系我了,只是怕我已经忘了他,怎么可能好吗!这么个风云人物校里都巨出名嘚,我就和他讲自己本来还挺想报他当时的部门,结果被调剂了下来,去了文艺部,少了很多接触的机会,不然就会熟一点了。

结果他告诉我,是他把我推到文艺部的,说那里更适合我,办公室太死板了,重点各位,重点来了!他说要是把我放在他旁边,保不齐他会影响工作,以权谋私。

还好是语音通话不然我当时爆红的脸要是被他看到真的丢死个人!我记得他以前挺严肃啊怎么现在还会撩人了

他是不是也有点喜欢我,我是不是很喜欢我啊!朋友们告诉告诉我!





256L  照亮世界的年糕

回复:人生三大错觉,他喜欢我他喜欢我他喜欢我





293L  照亮世界的年糕

我不是拖着不更啊,给我点时间,我先捋一捋思路,而且大家刷帖真的好快啊hhhhhh

我感觉我和MK的进度也有突飞猛进的发展




299L  照亮世界的年糕

回复:没有!没有开车!




300L  照亮世界的年糕

回复:我们俩连手都没有拉过





302L  照亮世界的年糕

回复:就是感觉……MK哥没那么排斥这桩婚事,对我也挺好的





325L  照亮世界的年糕

他还记得大一下学期我染了一头橘发,比橘子还橘,根本逃不了课的那种明显,他说那会集体开会一下子就能看到我,唉现在老了也不折腾头发了,MK哥问我怎么不到半学期就染回去了,他还想摸摸呢。

我能说我当时真的不想在上课时听到“诶就那个橘发的同学,回答一下这个问题”了吗,我糊咙他说是掉色了,就染了回去。

他告诉我,他存了我那时的照片,是其他学姐偷拍的,发到了他们群里,而他也不知道怎么,当时鬼使神差的存了起来。

那个照的一点都不好看!显得我特幼,我想抢他的手机把那张照片删了,他就锁了屏,哼,怕不是想留我黑历史威胁我。






326L  照亮世界的年糕

回复:我在他车里有闻到一点点他的味道……闻着有点像酒?形容不出来





328L  照亮世界的年糕

回复:在码啦别着急,剧情有点多





340L  照亮世界的年糕

我们先是去吃了饭,聊天的内容记不太清了,好像也是大学那些事,啊!我记得他从我认识他以来他一直都没有绯闻,我当时顺嘴就问了一句他大学是有没有女朋友,MK哥摇摇头,我一开始以为他开玩笑毕竟他这么厉害相貌又出众,怎么可能会没有,不过想想确实,一直以来都没有听说过,我感觉这个话题有点暧昧,就转移了话题,然后他反而问我有没有交男朋友!

虽然我不想告诉他我母胎solo25年但我暗恋经历也算有很长时间了!

我说完没有之后他居然笑了,这是什么赤裸裸的吵笑!他明明也没有好么!

后来我们去看电影,是个爱情故事,挺感人的,我都差点哭了,啊啊啊对了中间有一段是男主和女主亲亲的画面,挺open的,还好电影院黑,我那里全程假装镇定,接着我用余光去看他,我发现他在看我!

对不起各位,没有你们想要的请节,我怂,装困,MK哥让我靠着他的肩膀上休息,我半闭眼看完了整个香艳的过程,但我还真睡了一小会,最近熬夜真的累了,皮肤都变差了,还长了两个痘!

他开车送我回去,到我家楼下的时候他问我

“我们现在这样算是在交往吧。”




345L  照亮世界的年糕

回复:这是很宠溺吗





346L  照亮世界的年糕

回复:我没有很迟钝吧……





378L  照亮世界的年糕

大家冷静啊啊啊啊我都冷静下来了,你们不知道当时的我,车里又热又闷,他再来这一句话,我觉得我整个人都快沸腾了。

而且他还释放了信息素,这次我彻底闻到了,是朗姆酒味,还带点西瓜的清香,妈的,我醉了

我本能的反应是开车门,可是门被他锁了,我去看他的时候正好对上他的眼,他侧身看我,然后开了锁

我能怎么办,和他说完谢谢开了车门就跑





386L  照亮世界的年糕

回复:我也觉得他在套路我,没准他早就知道我喜欢他了,恃宠而骄!





398L  照亮世界的年糕

回复:楼主没有被欺负他释放的信息素还不足以构成性骚扰吧……






403L  照亮世界的年糕

我可能真的很喜欢他,我手机里有很多在大学时期关于他的照片,有的是公众号推送里的,有的是学姐们拍的,我只偷拍过一次,是他在后台背稿子的样子,很认真专注,他那时在我眼中是个拼命三郎,做事一定要达到最好才行。我做不到像其他人那样因为感情干扰他的生活,既然老天爷给我现在这个机会,我决定不能放过!

虽然确实也有其他因素,可我不想让我和他之间的感情停留在这些,下次见面我要向他告白,承认我一直喜欢他,从认识他到现在,都很喜欢。




407L  照亮世界的年糕

回复:感恩的心




409L  照亮世界的年糕

回复: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怕失败,如果他只是因为要结婚才对我好撩我,那大可不必,我更希望他追求自己的幸福,要是他也喜欢我,我就……超级开心!





411L  照亮世界的年糕

我……有点懵






444L  照亮世界的年糕

下班的时候他来接我,我上车的时候发现车里他的信息素的味道淡了许多,MK哥比我想象的温柔许多,我和他聊了一些工作上的事,虽然是自家公司但我的待遇真的和所有上班族一样,照样加班,我哥(我上司)还老训我……我人生痛苦……

不过在聊这些的时候我一直在找机会和他坦白,虽然直到菜都上了我也没说。

终于,我等到他又谈起以前的事时,我和他说了,我告诉他我一直都很喜欢你,大学报你的部门也是想和你多接触接触,只是那时还觉得自己需要再努力一点才能配得上你。

说完真的一身轻松,身上的担子也没了。无论是怎么样的结果我都接受,我当时是这样想的,我没想到他突然拿出手机,把手机摊在我面前,点开相册。

有一个分组叫小狐狸,里面只有一张照片

是我。

铺天盖地的信息素突然包裹住我,MK哥把我抱在怀里,他说,他也喜欢我,和家里没关系,他只是想和我结婚






453L  照亮世界的年糕

回复:亲了……还临时标记了……





454L  照亮世界的年糕

回复:感觉……就是挺舒服的





456L  照亮世界的年糕

回复:他说我是水蜜桃味的,有点诱人的那种





457L  照亮世界的年糕

回复:不要开车各位我怕被封号[捂脸]





460L  照亮世界的年糕

嗯,怎么说,现在还是很恍惚,他告诉我他在大学期间对我有好感,甚至想和我在一起,可是家里突然要求他出国,他本想等稳定下来后找我,本想推了这个婚事,可他发现,结婚对象是我,他说那一刻他简直高兴的要疯了,我听到这些我也快疯了,那种从怀疑到快放弃再到确定,真的像坐过山车一样,跌宕起伏。

帖子到这里估计也快到尾声了,也没有什么后续情节了吧






472L  照亮世界的年糕

回复:婚后日常的话就要开一个新帖了[笑cry]






473L  照亮世界的年糕

回复:谢谢祝福,虽然之前大家都不看好我,不过我也算是柳暗花明了






474L  照亮世界的年糕

回复:只是咬破腺体,没有过多的行为






482L  照亮世界的年糕

我们结婚日期订完了,接下来要筹备婚礼,我应该没有空回复了,感谢大家对我的鼓励,等我有空会开新帖哒!

补充一句:MK哥叫下次发情期不要用抑制剂,让我把抑制剂扔了,我是不是该理解为他想要彻底标记我?






492L  照亮世界的年糕

回复:从此以后我就是有家室的男人了,再也不是母胎solo!




493L  照亮世界的年糕

回复:有点怕也有点期待……





506L  照亮世界的年糕

晒图,结婚戒指

[图][图]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和MK哥的手是不是很好看







513L  照亮世界的年糕

他把他手机里偷拍我的照片设为了微信头像,还发了朋友圈显摆戒指,我的微信炸了[捂脸],我现在一一解释回复,罪魁祸首在我旁边抱着我的腰笑的花枝乱颤








520L  照亮世界的年糕

其实他不知道,我在电影院的时候有想亲他的冲动








——————此贴已封,请勿回复————


评论 ( 18 )
热度 ( 1639 )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rowl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