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wley

对不起别骂了

[Markren/论坛体]记录与大学喜欢的学长婚后恋爱日常

OOC

 

李马克X黄仁俊

 

 

狗血设定

有雷

 

 

ABO只为方便剧情

有孕

别骂了

 

配合【大学暗恋的学长居然是家里安排的相亲对象】食用更佳

 

 

>>>>情感区>>>>ABO区

 

 只看楼主

 

 

1L  照亮世界的年糕

  

朋友们!我胡汉三又回来了(虽然晚了半年多但是是有原因嘚!

 

上次说好了要是婚后有空就开新帖记录一下

 

我这就码字

 

 

 

 

 

4L  照亮世界的年糕

 

回复:好快!

 

 

5L  照亮世界的年糕

 

回复: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喜欢叫年糕君就行,我都OK

 

 

 

 

16L  照亮世界的年糕

 

说是记录帖秀恩爱其实本质上还是吐槽居多

 

 

 

23L  照亮世界的年糕

 

回复:还叫他哥是因为习惯了……有时候我还会叫他MK学长……

 

 

 

24L  照亮世界的年糕

 

回复:[笑cry]原来大家都还记得我啊

 

 

 

 

25L  照亮世界的年糕

 

马上更!

 

 

 

 

 

48L  照亮世界的年糕

 

因为他的一些原因我们的婚礼是在国外办的,也就只有家人在一起,从根源上讲我们俩虽然很早就认识,但在父母的认知中我们属于相亲才在一起的[捂脸],于是担心居多,MK哥和我为了让他们放心就稍微透露给他们一点点我们以前认识且有好感的事。

 

 

结果父母反而怪我们没有早点在一起[手动再见]我们也没有想到好吗还催我们赶紧生……

 

 

这种事以后再说

 

 

目前还没有honey moon,婚假前后加起来四天,一天准备婚前事宜一天结婚一天休息一天准备回去,MK哥说等年假补我一个,不过休息那天他带我去了他小时候生活过的房子,他从小生活在国外,是高中以后才回去的,MK哥给我看了他以前的照片,是我没见过的很可爱的样子,其实他不板着脸的时候特别可爱,眼睛圆圆的,耳朵也特别软……

 

 

扯远了……

 

 

讲真结婚真的很累前后准备好多东西我这辈子就只结这一次婚了,毕竟结婚对象我很满意一次就够了

 

 

讲一个心动场景:他穿着还没换下来的西装把我背上楼,我只有下巴贴着他的肩傻笑的份

 

 

 

 

 

59L 照亮世界的年糕

 

或者大家想知道些什么,合法合理范围内我都可以讲

 

 

 

66L  照亮世界的年糕

 

回复:我想起来一个!这个可以好好更

 

 

 

82L  照亮世界的年糕

 

MK想让我辞了现在这个工作去他们公司给他当助理,开玩笑他按的什么心都是男人我能不懂吗,再说了我在我自己家公司我怎么迟到早退顶多我哥骂我,去了他那不得有人在背后指责我啊[理直气壮],比起做他那的老板娘(找不到合适的词形容),我还是更愿意在我那当少爷(自称)

 

然后他就不高兴了,说什么新婚期不能天天在一起算什么新婚,我其实很想让他了解一下距离产生美。

 

我就告诉他,我工作不积极(我还是挺热爱工作的,会给他惹麻烦的

 

他说没事,能看着我就行

 

最后……最后以我常去看他或者他下班来接我了结此事

 

 

 

 

91L  照亮世界的年糕

 

回复:X生活很和谐……至少我觉得

 

 

 

 

95L  照亮世界的年糕

  

回复:其实这事挺隐私的……要不我稍微含蓄的说说

 

 

 

123L  照亮世界的年糕

 

就也是和工作有关……MK哥前一阵因为公事出差,小半个月才回来,他快回来了时,我哥派我跟他出去谈公事,我以为也就顶天往返两天,正好MK哥回来我也还在家。

 

我哥和我前后走了快一个月[手动再见]哥我是有对象有家室的人您能不能让我快回去啊!

 

我本想去接他的,没办法只好告诉MK哥说我出差了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应该很快让他不要着急,他想陪我一起去,我拒绝了,我不想让他因为我个人的原因耽误他的工作,再说他刚出差回来一定也一大堆事情要办。

 

但是我们明天晚上都会视频通话,聊聊一天都发生了什么,或者扯一些有趣的事,再或者,说一些大人之间说的话。

 

等我终于要回去的时候,他说去机场接我,我和我哥请假,告诉他我有人接,你回公司处理事务去吧。真看到MK哥的时候才发现视频聊天真的不够,还说实感的人好。我和我哥分道扬镳,我过我的新婚生活,他做他的工作狂人。

 

等到上车的时候我没忍住,直接就亲了MK哥一口,实在是太想念了,我发誓以后再也不久出差了,要不等MK哥再提出让我辞职当阔太(不)阔少时我就顺水推舟答应他。

 

 

等一下他发现我一直在玩手机,我先等他去洗澡然后我再更

 

 

128L  照亮世界的年糕

回复:在车上就……就亲了一会

 

 

 

 

132L  照亮世界的年糕

 

回复:被吃干抹净什么的已经习以为常

 

 

 

 

 

154L  照亮世界的年糕

 

他问我吃饭了吗,我说吃的飞机餐,他说本来想做饭来着但是……他没说出口,我也知道大概发生了什么,MK哥真的不适合厨房,他只适合杀厨房

 

 

他把车停在车库里时我在想他是不是想搞……,我刚有一点想法,他就释放了信息素,本来他车内里的信息素味道就蛮好闻了,这一爆发我感觉我脑子都要炸开了。

 

 

他说,我想你

 

 

对不起,我觉得我骨头都软了

 

 

他回来了!朋友们不是我卡更,我怕我一会死的更惨

 

 

等我

 

 

 

 

 

 

182L  照亮世界的年糕

 

我不在的时候发生了什么……

 

 

年糕君还好啦不过就是腰酸背痛嗓子哑嘛

 

 

但是我换来了更多剧透(不)更新的机会

 

 

我问他,“哥,我可不可以拿咱俩恋爱的经历秀一秀啊。”

 

 

他说行

 

 

口头同意也算同意

 

 

 

186L  照亮世界的年糕

 

回复:在这里叫哥,平时还有别的称呼

 

 

 

199L  照亮世界的年糕

 

我是中午到的,等回去再加上折腾完都快四点了,被他拽着洗了个澡。

 

由于太累了我们决定定个外卖!

 

有好奇MK哥厨艺的朋友们等我哪天忽悠他做个饭,我照下来你们就知道是什么样的了

 

回归正题,吃完饭后他从楼上拿了一个盒子,说是给我的礼物,打开看发现是一套水手服,我感谢他买的是裤子款而不是群子款,MK哥瞪着圆圆的眼睛满心期待的看着我适意我赶紧穿,我因为慌张震惊而张开嘴,夸张效果就是下巴都要着地了

 

这是要玩制服play啊!

 

 

 

 

203L  照亮世界的年糕

 

回复:就这一次!所以我才震惊成这样,我一直觉得他算是无趣那一类的……

 

 

 

208L  照亮世界的年糕

 

回复:后续我再想想,怎么样能在合理范围内码字

 

 

 

234L  照亮世界的年糕

 

我换完那套水手服后感觉还行,也没太暴露,领子低了一点,锁骨全都露了出来,裤子有点短,大概在膝盖以上的位置,帽子是MK哥帮我戴的……我和他讲这套衣服在我身上待不到半个小时,一会就得被扒下来,MK哥和我赌,要是能超过十分钟怎么办,我就说你想怎么样都答应

 

 

他给我照了快半个小时的照片,说什么一定要洗出来好好保存,我怕不是中了他的全套,我感觉当时的场景有点像「清纯男大学生网约私房照摄像师被骗」这类新闻

 

 

衣服后来确实也没在我身上,我还把我自己搭进去了

 

 

他还非逼着让我叫他学长,再管我叫学弟,这是什么追忆校园的情趣设定啊!

 

 

 

 

 

 

256L  照亮世界的年糕

 

回复:没起来……请假了,MK哥帮我请的。

 

 

 

261L  照亮世界的年糕

 

回复:照片都在他那,我只能翻他的手机看

 

 

 

268L  照亮世界的年糕

 

回复:同感,我也觉得他策划已久

 

 

 

283L  照亮世界的年糕

 

我才发现他原来不太会打游戏哈哈哈哈哈哈虽然我也玩不好

 

今天吃完饭的时候我在打游戏,他在看着我玩,突然发现我好像没见过他玩游戏,我就让他和我一起玩,磨了半天他才下了游戏,帮他选好角色后我就让他跟着我就行,怎么招我也能帮帮他

 

游戏全程他都在“rj你过来一下”“这个是什么”“我怎么又死了”

 

就和我很像了

 

MK哥可能在厨艺和游戏这两个方面都不是那么有天赋

 

 

294L  照亮世界的年糕

 

回复:我现在也不总玩了,主要是大家太厉害我老被虐

 

 

295L  照亮世界的年糕

 

回复:我也想让人带[笑cry],但基本和我玩过的都拒绝和我组队

 

 

 

300L  照亮世界的年糕

 

300我抢到啦啦啦啦分享一个拿各种换来的福利

 

[图]

 

这是他做的煎蛋

 

所以我觉得他是厨房杀手不是没有道理

 

 

 

306L  照亮世界的年糕

 

回复:我觉得还行,就是卖相不太好,也有可能是我有粉丝滤镜

 

 

307L  照亮世界的年糕

 

回复:他已经比以前厉害多了,我现在都能让他做个早饭,前提是我看着

 

 

327L  照亮世界的年糕

 

今天吃早饭的时候他还说我在大学期间一点也不主动追他,说要是我攻势猛一点没准他当时就从了

 

其实也不是没有猛攻过……但都错过了

 

我记过他的课表,在没课的时候去蹭课,但是他坐在前排,我只能在后面看着他

 

有和他一起出去吃饭的机会,我都会把所有别的局推掉,哪怕只是各部门聚餐,可是他当时高高在上,我只能跟着我的部长身后看他

 

我去看他的说唱演出,站在很前排的位置,可是那天我发情期到了,等我注视完抑制剂回来的时候,他的部分已经结束了

 

久而久之,我就只是默默地看着他,就想,可能上天不给我接近他的机会。

 

我把这些告诉MK哥,他对我说

 

“是我不好。”

 

 

329L  照亮世界的年糕

 

回复:他喜欢说唱,还挺厉害的,这个以后我再细讲

 

 

335L  照亮世界的年糕

 

回复:我没有想到他那时也对我有好感,早知道我就更加努力追了

 

 

337L  照亮世界的年糕

 

回复:所以现在变成他追我啦

 

 

351L  照亮世界的年糕

 

我睡前喜欢看小说,上至经典名著下至网络文学,我最近在追一个恐怖小说,作者文笔特别好,看到吓人的部分我都怕我会最噩梦,不过还好我旁边睡着他,他的信息素倒是能让我安慰下来,当然过多的信息素会使我躁动

 

MK哥和我看了一会,关灯后他反而睡不着了,非得要我抱着才能睡

 

对不起,我又中计了

 

 

 

387L  照亮世界的年糕

 

我在想,如果我真向他说的,攻势再猛一些,或者他对我也主动一点,我们是不是再早些在一起,说实话如果没有家里的原因,我们肯定是错过了。

 

他出国后我一直翻看我手机里关于他的为数不多的照片,没有一张是正脸的,当时觉得不会有结果了,可我也仍没有答应别人的交往,不知道自己在执着些什么。

 

我甚至想,若是真的错过了怎么办?为什么都不肯再努力一下,可自己又接受不了其他人,就算一直靠抑制剂也没有想过找其他人。

 

深夜睡不着真的容易瞎想……

 

 

391L  照亮世界的年糕

 

回复:他今晚不在,出差去了

 

 

399L  照亮世界的年糕

 

回复:不可能!我相信他不是那样的人

 

 

404L  照亮世界的年糕

 

回复:等他回来我问问他

 

 

 

456L  照亮世界的年糕

 

朋友们你们可把我害惨了[捂脸]

 

MK哥说他最后悔的事就是没能在发现他自己真实情感的那一刻抓住我,没能在大学期间和我成为一对校园情侣

 

这话他说莫名的苏,我自己说出来怎么就这么羞耻

 

他问我是不是吃醋了,都怪你们我一开始都没有往那些方面想

 

还一直问我是不是想他了,明明都知道答案干嘛非得让我说,他这一折腾不要紧,整得我发/情期提前了……

 

解释一下,因为这些年一直使用强效抑制剂,我的发/情期一直处于压制延后阶段,和MK哥在一起后才过了一个正常的发/情期,但是长久以来一直克制自己导致现在发/情期比一般的omega要多几天

 

假是一定会请的

 

甚至MK哥也不去了,那么认真对待工作的人!说什么要好好照顾我,怕我又多想

 

我真的不会了真的

 

 

 

471L  照亮世界的年糕

 

回复:我真的不想成为开车楼主[捂脸]

 

 

 

485L  照亮世界的年糕

 

我问他要是我们真的错过了怎么办

 

MK说不可能

 

他说他在出国后其实很少有休闲时间,但是他偶尔会翻看我的朋友圈,猜测我目前有没有伴侣,我要是有那个趋向,他就第一时间回国,他希望等他变得更好后再回来找我,唉他对自己要求真的特别严格,哪怕平时他也很少赖床(除了和我撒娇的时候)

 

他说母亲递给他结婚对象的照片时他都没想接,可是用余光感觉照片里的人他见过,是他想要的人,是rj(我)

 

他问我,要是他当时有了伴侣,我会怎么做

 

我说,你想都不要想,你这辈子都是我的

 

 

 

497L  照亮世界的年糕

 

是你们说的让我开个婚后帖啊怎么我就成灌狗粮的了[心痛][捂脸]

 

 

 

526L  照亮世界的年糕

 

说唱那个,MK哥是说唱社团ATBT(爱听不听)的台柱子,据说大一时一鸣惊人,在社团广场一段freestyle至今在是学校论坛社团表演类视频直排播放量第一,和平时的稳重的他不太一样,很野,很厉害,很狂,很性感,之后我听学姐说有他的表演,当时相当激动挤到前排,也可能是因为我过于激动,导致提前……

 

我回去的时候他的部分也结束了

 

真是超高校级的不幸

 

好在有现场的视频

 

他知道这事以后还为我写了一段rap

 

我就自己好好收藏不公开啦

 

PS:他不带金链子

 

 

 

542L  照亮世界的年糕

 

我发现MK哥喝酒喝不过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地区优势我白的啤的色的都能喝

 

他分明是想灌我结果被我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623L  照亮世界的年糕

 

对不起啊朋友们这么久没更是因为发生了点事

 

说来话长我长话短说

 

我和他中奖了

 

不是锦鲤中奖那种

 

 

我和他要当爸爸了

 

 

 

635L  照亮世界的年糕

 

居然炸出来这么多人哈哈哈哈哈哈哈谢谢大家

 

 

 

672L  照亮世界的年糕

 

不是酒后那次[捂脸]就是某天气氛特别好天时地利人和并且我们也有意想试试而且我也没让他带就……

 

没有家长催,没有朋友秀孩子,我们很慎重的考虑了很久。

 

应该从那天往后

 

 

 

 

 

695L  照亮世界的年糕

 

和其他omega比,我没有什么太大的孕期反应,我个人认为宝宝和MK哥一样可能是不想让我疼吧

 

但他坚决让我以后少玩手机,说有辐射[捂脸],对孩子不好,以后应该就再不会发了

 

谢谢大家的祝福,一路追过来大家辛苦啦

 

有缘再见

 

 

————————此楼已封,请勿回复————————







评论 ( 22 )
热度 ( 969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rowl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