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wley

对不起别骂了

[Markren/论坛体]孩子他爸总想把孩子送走怎么办







OOC






李马克×黄仁俊






ABO只为方便剧情






(其实都是养娃





————





>>>情感区>>>ABO区





只看楼主







1L 照亮世界的年糕



朋友们我我胡汉三又又又又回来了



(虽然大家可能把我忘了



(或者根本不知道我是谁



但是都没关系,我又来了!我又来卖狗粮(不是)求助来了







12L 照亮世界的年糕



回复5L:哇朋友你居然还眼熟我







13L 照亮世界的年糕



回复6L:是的[笑]那个和学长双向暗恋然后家族联姻结婚在一起的学长成为我老公的年糕君就是我了







15L 照亮世界的年糕



回复8L:宝宝两岁多啦,是男孩子,MK哥几乎一模一样








20L 照亮世界的年糕



回归正题,感觉自从生完宝宝后,MK哥就经常想把孩子送走



明明我怀孕期间他还说一定会我和孩子一样好的,虽然当时我以为他会对孩子好大于对我……是我理解错了



孩子因为体弱刚出生就送到了保温箱,我醒来的时候也没有看到宝宝,我问MK哥孩子像谁,他想了一会才说了句像他。我见过MK哥小时候的照片,很可爱的样子,我就想宝宝的眼睛也应该是圆圆的吧。可是MK哥说让我先好好休息,别想宝宝了



出于好奇我还是趁MK哥取饭的时候去看了一眼,真的是……和MK哥一模一样了,根本不像我,我那高的可以滑滑梯的鼻子也没继承着。



睡觉前我还听见MK哥喃喃,怎么会这么像我,太像了,真的太像了……家里不需要第二个LMK






25L 照亮世界的年糕



回复22L: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明明宝宝刚出生所有人都说像MK哥,但我很清楚的认识到宝宝并不像我[难过]







30L 照亮世界的年糕



回复27L:连MK哥的妈妈都认证宝宝的他爹小时候一模一样







53L 照亮世界的年糕



谈谈送走,男性Omega的产后恢复一般比较快,那段时间里基本上(你们俗称的坐月子)生活异常的像养猪,比怀孕期还过分,MK哥不让我动,基本上宝宝有点啥事都是他去处理,我就负责当宝宝的粮食……



我俩经常晚上温存一会儿孩子就哭了,一哭MK哥就得过去看看。由于本食粮并没有太多母乳,所以宝宝后期就开始喝奶粉了,也就是那时候MK哥提出,要把孩子送到他奶奶那里。



我看他最近太累了就答应了他,反正爸爸妈妈也很想见宝宝,送过去几天也行。



于是我刚答应他的第二天,宝宝就被送走了[手动再见]好一个身体力行的男人,然而这,只是第一次送走






66L 照亮世界的年糕



回复57L:哈哈哈对是小MK了








82L 照亮世界的年糕



第二次送走大概是春节那阵,我们家比较重视春节,MK哥家更重视圣诞,圣诞节我们在韩国这边过的,春节回去那会我爸爸妈妈就很喜欢抱着宝宝出去溜达,我能用肉眼看出宝宝不在时MK哥的开心



问我老公为什么老想把孩子送走,还不是想和我有二人生活[摊手]







96L 照亮世界的年糕



关于为什么这次我有这么长时间可以发帖子回消息,那是因为MK哥又把宝宝送到他妈妈家了,而我们俩在度假



讲真带娃真的是一件很难的事,最忙的时候我都没空追星,听过我追的组合要回归了……





104L 照亮世界的年糕



回复100L:我真的是夹缝抽时间更帖子了






112L 照亮世界的年糕



我也不知道这是第几次MK哥把孩子送到妈妈那里,我要是他妈妈知道他儿子是觉得他儿子的儿子耽误了他儿子的幸福生活我一定打他儿子(好拗口)



宝宝的小名叫melon,是的是南韩追星女孩你们熟悉的切瓜了……



宝宝比较爱哭,也不知道随了谁,至少我小时候不爱哭,MK哥也说他小时候不爱哭,MK哥非说孩子随我爱哭,说我平时看个感人的电影都会哭说我被他弄狠了也哭



我不懂了我当年发的第二个帖子怎么没有因为淫/秽/色/情被举报呢



不过说起来宝宝哭的时候还挺可爱的,看起来就像MK哥哭一样哈哈哈哈哈哈







146L 照亮世界的年糕



回复122L:暂不考虑二胎,我俩意见都很统一






173L 照亮世界的年糕



过年那阵去走亲戚,他们几乎都只是在结婚那天见到的我老公,满月酒也是在韩国办的,领MK哥认了一圈人我也累得不行,回家的时候我爸爸妈妈就让我们去歇着,孩子他们两位今晚看着



那天晚上MK哥和我吐露心声,觉得自从生了宝宝之后我对他的关注就少了



……好像是有一点,但melon还很小啊,LMK你怎么可以生你鹅子的气啊



但是,作为一个墙头草,我立刻就去哄他了






179L 照亮世界的年糕



回复177:哄的过程大家都懂的,我就不细说了






215L 照亮世界的年糕



我感觉我过气了(对不起我戏好多)



在那之后我就尽量平衡我对MK哥还有孩子的感情,后来我想想,孩子这么小,什么也不知道,那我就多偏心一点MK哥呗,然后让他多爱他儿子一点,别天天把他儿子当假想敌









234L 照亮世界的年糕



回复222L:是亲生的[捂脸]是从我肚子里出来的





276L 照亮世界的年糕



刚刚MK的妈妈和我们视频,说宝宝想我们了,天天嘴里喊爸爸



宝宝说话比一般的孩子要早一点,站立也是,MK哥这时说孩子随他,他从小就特别好动,也是很早就会爬了,这时候他倒是想着宝宝了



说实话看到宝宝的时候有那么一点点想了,想回去抱抱他,之前就算送走也只是两三天,而且我们俩还会去妈妈那看他,这次都快一周没见了……也不知道他想不想我,会不会忘了他俩爹的长相



不过在我假期结束我哥抓我回去之前,我是不会回去的!二人度假不仅代表不用照顾孩子,还代表想睡到几点就几点。








293L 照亮世界的年糕



回复284L:同样带娃,我比较推荐隔壁区的育儿帖,别看我这个,我这里都是我老公如何巧妙的把娃送走







304L 照亮世界的年糕



回复299L:还是叫他MK哥比较多,偶尔叫他为老公或者哥哥







354L 照亮世界的年糕



我有听过MK哥睡前哄宝宝睡觉,我以为是讲故事,结果我听他说



“宝贝啊,快点长大,你多粘着我一点,少粘着你妈,你妈陪着我就行了。”



宝宝第一次叫爸爸的时候,是对着MK哥的,他在我不知道的时候教了宝宝很多次,虽然嘴上老想把孩子送走,其实我知道他比我更在乎宝宝



老实说我们俩都是新手爸爸,我有时候感觉MK哥比我更会带宝宝,于是宝宝大一点以后就更喜欢和MK哥一起玩了








406L 照亮世界的年糕



我们昨天晚上去吃饭去了,应该是宝宝出生以后我俩第一次这样正了八经的烛光晚餐式约会,虽然结婚也快三年了但是我完全没有感觉到有倦怠期,melon可以说是让我们俩更相爱的融合剂,因为玩孩子也很有趣,累但是有趣



我还记得宝宝睁着大眼睛第一次看着我,我就知道我会用我所有的一切去爱他,保护他。永远都不知道下一秒宝宝会有什么惊喜给我



有时候宝宝自己一个人睡会很害怕,会跑过来问我可不可以和他一起睡,然后又去问MK哥,今天可不可以让我和他一起睡



宝宝告诉我,说他爸爸看起来好厉害,其实现在还要缠着和妈妈一起睡,羞羞脸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知道被儿子嘲讽的MK哥作何感想








421L 照亮世界的年糕



各位其实这个帖主要是吐槽向[笑cry]怎么大家都想看秀恩爱的环节






463L 照亮世界的年糕



要我说宝宝和他爸一样,占有欲都是莫名其妙的强,明明我和MK哥抱着窝在一起沙发里看综艺节目时,宝宝就颠颠跑过来,连刚才搭的城堡都塌了也没顾上,非得要我抱抱他,但是他爸又不撒手,没办法我只能把宝宝抱怀里



不过看起来倒是挺美好的样子



第二天MK哥就找了幼儿园,宝宝不想去幼教班的样子就像不想早起时的我的样子,然而在接他放学的时候我发现,已经完全不想回家了好吗,回家的路上一直在说班级里的小朋友



MK哥终于完成了他的梦想,把孩子送走(送到幼儿园)







521L 照亮世界的年糕



我和MK哥的度假也快结束了,我俩都挺想孩子的,MK哥说,宝宝长得像他,但是性格更像我,喜欢别人抱抱,喜欢粘人撒娇。我没有我真的没有喜欢撒娇好吗,喜欢抱抱也只是喜欢被他一个人抱而已。



这次帖子更得很少,还是很感谢大家一路来的鼓励支持帮助,我们俩会专心好好带宝宝哒!



以及,最近和宝贝视频的时候,爸爸说他最喜欢MK拜拜和RJ爸爸(我)了




虽然我的名字在MK哥后面,但仍然很欣慰









————此贴已封,请勿回复————






我实在是没有育儿经验……[捂脸]


评论 ( 6 )
热度 ( 935 )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rowl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