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wley

对不起别骂了

[娜俊/论坛体]和明星谈恋爱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OOC,破镜重圆






罗渽民×黄仁俊






——————





著名7x用户:





不请自来,和一男明星曾经交往,现已分手



那时他还没没有出道,在节目上他也提过以前的恋情,应该不算偶像失格。



我们是一起打工认识的,他长得很好看,也很会说话,店里来点东西的女孩子都喜欢找他,即使被打趣也完全不会介意,仍然笑的很阳光



他很照顾我,那时的我很感谢他,我们经常一起去江边喝汽水,并且约好了成年后一起喝啤酒,我一直以为我们会是很好的朋友



有一回店里有人闹事,客人拽着我的手不放,是他出面把我从那里解脱出来,他告诉我,那个男人看我白白净净的不像是本国人,想要欺负我,我很感谢他帮了我,就请他吃了店里的炸鸡



他没吃多少,因为公司不允许,可他还是吃了



代价是他得在外面跑步好久,我就陪着他一起,虽然我跑不了多少



他最后停了下来,在最容易被情侣拍到的地方大声对我说



“如果我以后有喜欢的人,我一定会带他来这里,对他说我喜欢你。”



然后,他在我身边说,我喜欢你。



我问他喜欢我些什么,他说他也不清楚,只是照理讲如果以前有人在店里闹事,他只会找附近的巡警,而不会盲目的冲上去。他说,那一刻他认识到,他很在意眼前的这个人。



我答应了他的交往,他之后在训练室练习,我知道他有时候会很忙,甚至打工也顾不上,在我刚和一起打工的时候,他还没有收到娱乐公司的消息,后来有一天他告诉我,他入选了。



能成为公司的练习生就很不容易,我知道他是天生的艺人,他的脸是就算花多少钱也整不来的那种好看,我知道他总有一天要离开打工的地方,也总有一天要出道的,我和他不能长久



至少我和他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很开心,是我来这里最快乐的阵子



终于,他打电话告诉我,他进出道组了,那时他已经不再来这里打工,我恭喜他,这证明,他离他的梦想又近了一步。



我没他那般勇敢,但是我做了一件很勇敢的事,我们相约到经常去的江边散步,我还记得那时候的他不畏惧一切对我说,我喜欢你



我说,以后,我们再也不会有这样的机会来这边散步了,我们,分手吧



因为我爱他,所以他不能被我禁锢而不能飞翔



我和他,于2019的春天,分手







——分割线——




我没想到真的有人会回复评论我,信与不信都不重要,你们可以把这个当成故事,哈哈,他基本上在这里名气不高



分手后我回了我原来住的地方,我本就是从家里跑出来的,也该回去了,他的组合很少到我那里活动,他在我眼中算是挺火,很讨人喜欢,现在也只是关注而已,谈不上追星



我不会说他是谁的,要不是我喝大了看到这个话题我才不会说出来,我本来想藏在心里一辈子的










更新:



……………………三年了我早就把这个账号忘了,这个是当年随便注册的小号,我真没想到我有一天会火是这样的情况



现在马后炮的朋友们真的晚了,居然顺藤摸瓜能扒出来我和他在炸鸡店打工的照片我真的很佩服大家的实力



我俩是重新在一起了,有一阵子了,打算结婚,反正他都在节目上说了我这个帖子也被他暴露出来了那我也破罐子破摔



还好他现在已经退团从事演员行业,要是他在当idol的时候和我提出复合我才不会理他



他通过这个帖子托人找到的我,接到他电话那会我几乎不敢相信,他说想见见我,说现在的他已经可以毫无保留的给我想要的一切



我们两个不是不爱了,只是因为种种阻碍,不能让年少的我们在一起



他在节目上直接出柜,我诚是佩服他的勇气,我也尊重支持他的决定



私信鼓励我的辱骂我的还有吃瓜的我就不看了,评论我也关闭了,X乎我有正了八经的大号,都是用来看搞笑段子的,这个号以后也不会再登了



对了,再让我猖狂一下



罗渽民,这七年来,我一直都没有忘了你。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修改于2028年3月23日




——————可能以后会扩写————





评论 ( 3 )
热度 ( 1082 )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rowl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