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wley

对不起别骂了

[诺俊]室友line的宿舍生活 1—4



纯属脑补



短打



李帝努×黄仁俊











1

黄仁俊从噩梦中惊醒,一身冷汗。

他看了眼李帝努那侧,那人哼了一声,似乎是被吵到了,他下床去客厅倒杯水,舒缓一下心情,等他回来的时候发现李帝努已经坐起来了,打开了他自己床头的灯。

“抱歉,是我的脚步声吵醒你了吗?”黄仁俊把半杯水放在自己床头,打算去看看那边的李帝努。

“没有,没事。”李帝努看见他过来坐在自己床边,额头上还有些许冷汗,“怎么了,做噩梦了吗?”

李帝努用手给他擦汗,黄仁俊刚想起身拒绝却被他牢牢拽住手腕。

“一个不是很好的梦,没事的。”

李帝努松开手,黄仁俊让他躺下,并把他坐皱的地方铺平,帮他掖被子。

“要一起睡吗?”李帝努知道,他所说的不好的梦,是被他删减过的,那个梦一定是很可怕的噩梦,可是他怕打扰自己却忍着不说。

既然他诚心诚意发问了,黄仁俊觉得自己要是再扭捏显得娇气,他点点头,接着又问李帝努。

“Jeno,我可以拿只姆明抱着吗?习惯了,很难改。”

“行,但就一只。”

黄仁俊平躺在李帝努的床上,左臂抱着李帝努一直叫大白胖河马的姆明。

“仁俊啊,靠近一点吧。”

他们之间隔着一只不大不小的姆明。

“好……”黄仁俊困了。

大概是李帝努床上还有身上的味道太好闻了吧。

李帝努也困了。

“睡觉吧,晚安。”李帝努关了床头灯。

晚安,仁俊。












2


李帝努感觉最近黄仁俊似乎总是背着他在偷偷干些什么。

“我关灯了?”

“好。”

黄仁俊藏在被子和姆明里,虽然看不太清但李帝努感觉到他被子里有光,该不会是在看限制级电影吧,什么嘛还是不是好兄弟了,明明可以一起看的……

李帝努想吓一吓他,他悄悄下床,黄仁俊带着耳机自然没有听见,他慢慢靠近,黄仁俊只露出一个毛茸茸的头顶。

被我抓到现行了吧!

可李帝努刚这么想,又觉得戳穿对方的隐私很过分,他准备蹑手蹑脚的回床上休息时,对方的小被子动了动。

“帝努啊,怎么了吗?”黄仁俊冒出个头。

真不愧是“东北大哥”啊,脸不红心不跳面不改色为人正直,李帝努想。

“额……就,路过。”

“你是想和我一起看吗?”

“诶?”是不是有点刺激了。

“你早说嘛!”

只见李帝努倒在满是姆明的床上,而黄仁俊手机屏幕上放着的,是动画片。

“终于更新了,每次我都得等到半夜一点,这个是游戏改编动画,游戏也特别好玩,这个安利你吃吧,值得入坑。”黄仁俊兴致勃勃的向他讲述这个动画,李帝努在旁边默默听着。

啊,东北大哥还是纯洁少年嘛!

“仁俊啊,以后看动漫不要这么偷偷摸摸的,很容易引起误会啊。”

黄仁俊捶了李帝努一下,动画结束了,两人也准备睡觉了。






3

李帝努举铁的事情条内无人不知,但只有宿舍梦队才知道李帝努还喜欢举什么。

举高高黄仁俊。

“因为仁俊最轻,所以比较好练手。”朴志晟看着神态严肃的李帝努也不好说什么,更何况仁俊哥也没什么异议。

不过是每次都说“李帝努别闹了这种话。”

不单单是因为轻吧,方便也是很重要的一点,他在自己房间也可以把仁俊举起来,而且手感很好,每次的反应他也很喜欢。

黄仁俊洗完澡准备休息时,又被李帝努叫去。

“让我试试你有没有长肉。”

“我才没有我身材管理很好。”

就像是习惯了一样,黄仁俊除了平时那些“快放我下来”“痒啊”之外,也没有在挣脱。

“仁俊,多举铁可以让肩膀变宽的。”

“是吗,那我也要试试。”

黄仁俊当然不能像李帝努举他那样轻而易举的举起李帝努,不到一秒他就坚持不住了。

“不行了不行了,这个肩膀流氓谁爱当我让给谁。”


其实李帝努觉得,黄仁俊的肩膀还可以,至少他很喜欢,搂起来顺手,就像搂……嗯。


“你快去洗澡吧,然后早点睡觉,明天还要练习呢,别累着。”黄仁俊钻进自己被窝,催他快洗漱。


明天给哥哥们秀一下练习成果吧,李帝努站在浴室,看着自己手臂线条分明的肌肉表示很满意。











4

在来韩/国之前,黄仁俊一直不理解南韩小男生的skinship,在东北老家,男生和男生确实会勾肩搭背,但这些都是男子力的表现,绝不会是什么撒娇装可爱摸脸颊捏肉肉,更不会亲亲bobo。

但是来到这,他见识到了,男生捏男生的脸说可爱是可以的,男生冲男生撒娇也是可以的,就连男生和男生亲亲脸也是可以的!

“其实现在很多男生也不这样了,哥你看我,我也不喜欢撒娇啊。”朴志晟贴着钟辰乐坐在沙发上,寝室五人一边聊着夜话一边看恐怖电影。

“你可拉倒吧,你不有事没事就说‘wuli乐乐kiyo’吗?”

“怎么突然cue我?”钟辰乐的话被电影的尖叫声盖过去。

“仁俊很讨厌这些吗?”李帝努想起自己似乎也很具有这些黄仁俊口中的南韩小男生的特质。

黄仁俊被电影的音效吓的往旁边罗渽民身后躲了一下,“啊……啊我没有害怕。”

李帝努拍拍他的后背。

想起来还没有回答李帝努的问题,“也不是讨厌,就是不习惯,但入乡随俗嘛,我也理解,你们摸我那我就摸你们好了。”然后他去捏李帝努的脸,再揉一下。

“哎一古我们帝努真可爱啊。”

“仁俊他小时候的广告片更可爱呢。”说起来自己发小的黑历史罗渽民他可都得收藏着,威胁李帝努用。

李帝努觉得他这样挺好,虽然黄仁俊自己不喜欢撒娇,但是只要他撒娇时黄仁俊说可爱,他也满足了。

但是黄仁俊,真的是经常不经意间就很可爱了呢。

“孩子们啊电影结束了都去睡觉吧!”作为目前寝室的大哥黄仁俊当然有必要催促他们早点睡觉,明天的他们还要精神饱满的迎接练习啊。





——————TBC——————




有梗再写


每节的结尾都是去睡觉 😂


评论 ( 1 )
热度 ( 731 )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rowl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