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wley

对不起别骂了

[诺俊]没有缘分(才怪)




娱乐圈paro



OOC



诺俊


99line友谊向


很隐晦的悠昀




————————


最近X站一部拉郎剪辑可以说是火遍整个社交软件,从站内传到微博,凡是看过的朋友没有一人不感叹。


「真的不是什么电影的预告片吗」


原本这类拉郎配视频很多,影视区一抓一大把,可视频里的两位主角,可是现如今娱乐圈最有名气两位男明星,李帝努和黄仁俊,只是二人从未合作过影视剧,全靠剪辑师大大的东拼西凑加上黑科技手段。所谓同框即是糖,唯一一次两人同框,是年底某颁奖礼上,两人互相鞠躬问好,中间还隔着好几个工作人员。


说起两位主角,可以说是截然不同的风格。黄仁俊出道以来一直清爽清新风,电视剧多是单纯或可爱的形象为主,而前不久上线的电视剧里却走了不同的道路,在刑侦局《斜阳》中黄仁俊饰演冷漠且极其偏执的女主弟弟一角广受好评,与往日的阳光角色大相径庭,这个角色让人害怕,令人忌惮,却仍叫人无法恨他,黄仁俊演出了作为弟弟对姐姐过分的爱,对所有接近姐姐的人的恨,但最后为了姐姐的幸福,他选择离开,之前质疑黄仁俊只是个会演傻白甜小鲜肉的评论也全都消失不见,黄仁俊接着乘胜追击,通过了日籍导演的面试,成功选为《男子生徒》的主角,电影于昨日刚发布第一款预告片。


而李帝努出道以来接的都是电影制作,刚出道的作品《主人公》就获得了最佳新人奖,成熟的演技让人完全想象不到这居然是一位新人,略冷峻的长相以为是演戏的局限,而下一部戏里的李帝努又让观众觉得,剧中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那个小镇居民,就是他本人,真实的李帝努长相出众,相貌堂堂,热爱健身,因此身材也很好,在电影中的武打戏份也亲自上阵,很少用替身,除非是极其专业的动作,但李帝努也会拼命练习。口碑票房双收的《哑巴山》使得他提名最佳男演员,虽未获奖,可证实了大家对李帝努的演技的认可。



都是当红的正能量演员,可二人可以说是从来没有相同的行程,没有一起拍过戏,也没有一同上过真人秀节目,因此在这个剪辑视频火了的同时,又出现了一个话题——#希望优秀演员和优秀演员一起合作#,话题里最多的就是他们两个。



可是众多操心的网友们不知道,这个视频,两位本人也看了。



黄仁俊乐颠颠地举着手机凑到李帝努身边,“我给你看个宝贝,我的天,这技术,这位太太不去当什么电影剪辑师可惜了。”


李帝努放下手里的板子,指了指屏幕,“我也在看。”


视频讲述的是单纯的富家小少爷黄仁俊误闯入一工厂,目睹了一场罪恶交易,而后他想逃开却被身为卧底的李帝努抓住。李帝努为保护人民群众黄仁俊,骗组织的其他人说自己会把他解决掉,他把黄仁俊带回走,但没有告诉他自己的真实身份,巧了的是,黄仁俊正是该组织的小少爷,只是他一直被哥哥保护下生长在明处,此事后李帝努得到提升,在相处下李帝努知道黄仁俊并不知道这背后的一切,可他是卧底,他有他的职责。在找好机会准备将所有人一窝端时,李帝努有一丝心软,他想把黄仁俊带走,然后再执行任务,可是他被骗了,黄仁俊从一开始就是在试探他,任务失败的李帝努没有被警员救走,黄仁俊的哥哥嘱咐好手下的人,然后黄仁俊一人将李帝努带走。他对李帝努说

“其实我一直知道你是卧底,我哥本想杀了你,可我不让。”

“我要你在我手里,好好活着。”


黄仁俊看完一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我原来可以演这么病娇的角色吗?”黄仁俊心想自己下次一定要挑战一下反转的形象。


李帝努看完只觉得这位剪辑师是不是那位电影剪辑师批皮亲自下手了,几乎用上了所有可能会出现的黑帮场景,还有他参演的类似场景的电影,眼神的内容丰富,转场没有一丝空隙。


“Jeno啊,你这里真的好有感觉哦。”黄仁俊倒在李帝努的腿上,“最后的开放式结局也很耐人寻味。”


李帝努捏着黄仁俊的耳垂,耳朵一直是黄仁俊比较敏感的地方,但是柔和一点却很助眠。


“仁俊最后是要怎么折磨我呢?”李帝努顺着视频里的画面,笑眯眯地低着头看他,而那人直视着自己,略带装可爱的语气说。


“我要吃了你。”黄仁俊作势要解开他的睡衣扣子。


当然最后到底是谁吃谁就很明了。










其实很早的时候李帝努就和黄仁俊在一起了,两人的相识不是通过娱乐圈的朋友认识的,而是通过他们两个的哥哥,李马克和黄旭熙。


黄仁俊他亲哥黄旭熙,XX集团的副董事长,而李帝努的表哥李马克,正是XX集团的董事长,两人本是大学同学,毕业后一起和几个朋友创业,不断奋斗才有了今天的成就,虽然忙于工作可也不能不顾家庭,李马克生日那会黄旭熙寻思带着他弟黄仁俊一起去,反正以前也都认识 李马克不会介意,黄仁俊也就是在那次聚会上认识了李帝努。


李帝努一直在国外长大,所以连黄旭熙也只是听李马克提过几次,李帝努和黄仁俊是同龄,认识后也慢慢聊了下来,黄仁俊说自己是个十八线小演员,不是自谦,那时的他确实没什么资源,李帝努问为什么不让他哥帮帮他,黄仁俊说,那样就没有意义了。


接着聊下去黄仁俊得知,李帝努就读于专业表演系,他高兴的不得了,还说以后两人或许有合作的机会,黄仁俊拉着他的手,“以后有什么表演的问题,我可以问问你吗?”


试问,有哪一个人能拒绝真诚可爱的人的眼神呢?


“好啊。”


过后李马克问黄旭熙,他表弟这么闷的性格居然还能和仁俊聊那么久,黄旭熙说我们老黄家人都很好相处啦,你看我四不四。



黄仁俊的头像是只白色的河马,李帝努点开一看还挺可爱的,保存保存,他还查了一下发现叫姆明,真是可爱又单纯的男孩啊。李帝努搜黄仁俊的名字,虽然数量不多,但这为数不多的评论都是在夸他演技很出色,是璞玉。他翻看黄仁俊的影片,确实不错,不出戏而有自己的韵味,不是一味模仿。李帝努攥着手头上学校布置的剧本,想着自己这么着也得努力得像黄仁俊一样,才能配得上演员这个名字。



而黄仁俊再一次看到李帝努的名字,是在《主人公》的面试选角上,李帝努在学业上出众,表演又好,老师推荐他去试一试徐导《主人公》的男一,而在众多竞争中,李帝努终是凭借他扎实的功底和精湛的演技获得了这个角色。黄仁俊给李帝努发了祝福的话。


「姆明大人:好羡慕嘤嘤嘤」

「Jeno:我们仁俊也一定可以的!」


黄仁俊看他回复的那么真挚,感叹这人还真是像马克哥说的,有时很无趣。



李帝努在电影上映后因诠释的出色而走红,甚至获得了最佳新人奖,与此同时黄仁俊也在接一些适合自己的角色慢慢挑战,既然李帝努那么努力,自己也不能输给他,磨炼演技才能有机会和他共同出演电影。



可是没等来合作的机会,却等来了个男朋友。



那年黄旭熙的生日就叫了李马克李帝努两人来,黄旭熙知道自己弟弟和马克的弟弟比较好,于是就两家一起,在他比较偏僻的小别墅里吃一顿火锅。李帝努刚进门的时候毛线帽顶上还有雪,“外面下了雪。”



黄仁俊拍了拍他帽子上的雪,因为g个头的问题黄仁俊不得不踮起脚,可一个没注意,他便失了平衡,还好李帝努把住了他。



“谢谢你啊……诶你是从剧组赶来的吗?”黄仁俊赶紧站好,接过他手里的蛋糕放到桌子上。



“没有,我刚结束一部戏,下一部开工得等二月初。”李帝努看见黄仁俊的耳朵有点红,也许是这屋子太热了,或者是太冷了。



吃完后已经很晚了,黄旭熙留李马克他们住一宿再走,外面路滑,反正明天也都没事,李马克点点头,李帝努也不好拒绝。黄旭熙叫黄仁俊把客房收拾出来,他收拾李马克的,让仁俊收拾李帝努的。



收拾完后黄仁俊感觉有点累,就倒在了刚铺整洁的李帝努的床上,而床的主人正在背后直勾勾的看着他。



“啊,不好意思,太累了就倒下了。”黄仁俊把脸闷在被子里,完全没有起来的意思,李帝努也有点累了,就躺着他旁边那侧,拍拍他的背,全当哄睡了。



“我不能睡我还没有洗澡呢……”李帝努以前倒没有意识到,黄仁俊这么会撒娇。他有点想逗逗着小懒虫。



“我也没有洗澡,要不我扶你,我们一起去?”



床上的人耳朵爆红,李帝努笑了笑,只是个纸老虎罢了,经不起逗。原本困得不行的黄仁俊睡意退散,他说自己还有事就不打扰了,然后匆匆忙忙跑走。李帝努觉得无辜,自己明明什么都没做,想了想还是洗洗睡吧。准备睡觉之前他给他表哥李马克发了条消息



「马克哥,你和旭熙哥的关系有多好。」



「怎么了Jeno?」



「就随便问问」



「emmm怎么说呢,大概我要是管他借一百万他会毫不犹豫直接借给我吧。」



「啊……那马克哥,如果我要追仁俊,你觉得旭熙哥会答应吗?」



   [语音电话]



——对方已挂断



「哥,早点睡觉吧时候不早了。」



「你把话说清楚哥不想死啊喂!」



清晨很适合读剧本,李帝努手里拿着未来几天要拍的剧本翻看,并且做好标记,敬业是他的本分,演的出色是他的要求,然而一大早就起来的不止他一人,他听见门外有人敲门。


“我知道你醒了!我可以进来吗?”


李帝努笑他语气强硬的可爱,开了门,看见他白色河马的睡衣才觉得这人真是可爱透顶。


“你怎么知道我醒了?”


“我看见你去楼下厨房倒水喝了,你居然没看见我。”


“抱歉,我看剧本的时候比较专注。”


“啊,我是打扰到你了吗?”


“没有,你不算打扰。”


原来黄仁俊来是想问他演戏的事。


“有一部戏接触过我,但是是和我之前角色完全不同的感觉,可以说和我自己都完全不同,那个人臭屁又高傲,还特别坏,我很想挑战一下试试,可是我又觉得自己不是很容易去了解这个角色,他太深刻了。”黄仁俊把自己角色的简介和自己设计的草图给李帝努看,“就是这样,一个孤傲自大又满是亲情的男孩。”


剧本的话李帝努一时半会也看不完,他看了黄仁俊自己提炼的简介:偏执,冷漠,过度爱着姐姐,是很危险的人物,可却是姐姐眼中正常的弟弟。他又看着黄仁俊画的草图,是他在空无一物房间里,坐在一把椅子上,不经意间抬头,只是不屑。


李帝努理性分析,“其实你已经对人物诠释的很正确了,你只是怕演不出他的感觉,对吗?”


黄仁俊点点头。


“那你把我当成这里姐姐的男性朋友,然后你看着我。”


黄仁俊揉揉眼睛,调整好感觉。


“不要幽怨要恨意。”


“啊,好难!”


“那你试试把我当成你喜欢的姐姐。”


黄仁俊本来只想试着让自己演出弟弟面对姐姐的男性朋友时的感觉,可是看姐姐……他该用什么眼神,爱意吗,不这本是一段不光彩的感情,那是什么,克制的爱?就像他想和李帝努演戏那种吗,想靠近,想接近你,想成为和你一样出色的人。


“黄仁俊。”李帝努张口,黄仁俊意识到或许自己看着他的时间太久了,甚至产生了什么错觉,可下一句话却让黄仁俊觉得,不是错觉。


“黄仁俊,你喜欢我。”


李帝努很惊讶,他会在黄仁俊的眼神里看出,也许黄仁俊喜欢自己,也许他已经到达炉火纯青,但他不相信,因为他觉得黄仁俊是喜欢自己的。



“黄仁俊,我喜欢你,我……我以前从来不是喜欢开下流玩笑的人,我是说——嗯在你面前,我发现我会有很多新的内容,新的自己,我很想和你在一起,吃饭也好演戏也好,或是生活也好,只要有你。”



愣了半天黄仁俊也没回一句话,李帝努有点着急,是不是被他气着了,他刚准备在黄仁俊面前晃晃手,却被对方一把抓住。


“被看破的感觉不是很好,但是李帝努,你给我一点时间。”


“好。”


李帝努想说我愿意等,因为我知道,等来的只会是好消息。



由于电影企划提前,李帝努必须赶回去商量,于是中午饭还没有吃便赶回了公司,走之前李马克缠着他问昨晚说的话是不是真的,他怕黄旭熙打死他。


拍摄地深山老林,信号可以说差的要死,同剧组一个刚生宝宝不久的姐姐想看看孩子都不行,无奈只能放弃,李帝努攥着手机,想着这破信号能不能努努力,万一黄仁俊给他发消息他看不到怎么办。


黄仁俊接了那部戏,拍摄的第一天就是姐姐和自己的感情戏,结束以后前辈鼓励他,想不到仁俊演技这么好,要不是她都结婚了都有点心动呢,接下来的戏份黄仁俊也调整好状态,把弟弟恐怖的偏执演好。作为女主角的弟弟戏份前期并没有占特别大的比重,却是最后主线的重头。



“行。”发送消息。







一个“行”字以后李帝努和黄仁俊又开始了长时间的异地恋情况,李帝努每天用靠天命的信号和黄仁俊维持联系,黄仁俊知道什么情况于是告诉他不用总发消息,影响状态。黄仁俊的戏份杀青,和前辈们告别之后他想试试剪辑师他董哥给他推荐的那个日籍导演的新电影,面试一下总不要紧,都是机会,等来的结果就是,他通过了!说是他的少年感完全符合他的电影《男子生徒》。


李帝努刚出剧组就得知了这个好消息,立马赶回黄仁俊居住的公寓。


“平时视频看不出来,你真的瘦好多诶。”黄仁俊用手戳着他的胸口,“居然有肌肉了,真是逆境成就人才,下次我也要去荒郊野岭。”黄仁俊一直对自己没什么肌肉耿耿这事于怀。


李帝努觉得和黄仁俊分开这么久,好像他更会不经意间装可爱了。过了没几天的你侬我侬幸福生活,黄仁俊就要飞去日/本拍戏了,真的是异地恋了。


“我能不能和你一起去。”李帝努拉着他的衣角,委屈巴巴。


“你憋和我装,我知道你入围最佳男演员奖了,等我回来的时候没准你就已经是影帝了!”


“和好几个大前辈在一起,我不可能的,入围就很不错了,你要是去日本有一点点不适应,我就立刻飞去找你。”


“不会啦,我董哥推荐的,而且他也在,再说了导演也很好,我只要好好练练如何说出蹩脚的日语就好了,再说了……”


“嗯?”


“小别盛那啥——”



黄旭熙知道黄仁俊和李帝努搞在一起这事时差点没想把李马克打死,李马克觉得无辜,为什么打他,他什么都不知道啊,黄旭熙说他要是打李帝努,仁俊会心疼,那只能在李马克身上出气。









微博上大片嚷嚷着让两人合作合作,频频@得俩人都头疼,一是没有剧本,二是没有人找啊,然而作为五亿人都在看的文学APP,立马就有人又编出了一章的剧本,把原本视频减化的加以添加详细,看得叫人心动。



两人对视一眼


黄仁俊:要不试试?


李帝努:我看行




李帝努转发了那条视频剪辑的微博


李帝努:剪得很好啊,说起来为什么我和我们仁俊一直没有机会合作呢//
@昀昀双赢:走过路过不要错过,不上升真人,单纯为两个演技绝佳的孩子拉个郎,就没有哪位导演编剧大人看看我们孩子吗
[视频][图片]


黄仁俊转发了李帝努的微博


大概是我们没有在一起演戏的缘分吧[哈士奇吐舌//@李帝努:剪得很好啊,说起来为什么我和我们仁俊一直没有机会合作呢//
@昀昀双赢:走过路过不要错过,不上升真人,单纯为两个演技绝佳的孩子拉个郎,就没有哪位导演编剧大人看看我们孩子吗
[视频][图片]







电脑屏幕前的董思成笑的花枝乱颤

董老师:多配




————————————


十有八九写番外


评论 ( 8 )
热度 ( 994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rowley | Powered by LOFTER